S.W

真的很喜欢BTS那首名为〈春日〉的歌。

看完2019MMA的碎碎念

我丢了很多的东西。

但我实际上只是换了手机……


今天看完了MMA的舞台,原本是心潮澎湃的。

觉得自己又可以了来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谜》​里面的智旻。

准确的说,应该是想到了《谜》​里面的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最近的剧情里,我刻意的在把糖带进来。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思考,糖,是个什么样的状态去面对自己每天的生活……


他曾经那么的努力,想去做制作人;最终他成了爱豆,他曾经觉得自己的行动和方向背离了自己的初衷,可是他坚持,他妥协,他也算是在不能扭转的现实中走到今天。


今天……不,已经是昨天了,舞台上的那个他,那个闵玧其,笑的真的特别甜,那是一个暖暖的他。


可这却让我,特别想哭。


他,他们,真的很不容易,走到今天。

八冠王,真的,他们当得起。


我曾经差点变得和最近凋零的那两朵花一样。

可是他们用花样年华救了我。

还有二哥。


可是这里产生了不同的画面,

二哥再也长不大了。

他们的花样年华,永远是繁花似锦的年华,他内心热烈,最终,一直包裹着他,或者说封印住他的那层冻土好像终于融化了。


他坚持着,然后他赢了那个差点被痛苦熬死的自己。

闵玧其,真的是,太厉害了。

不知道宝贝们是否能理解那种痛苦发作起来的时候的那种感觉。


真的是毫无意义的一点点小事都能莫名其妙的把我打碎,碎成齑粉,不等风来吹,世界上就已经没有我了。

可是我还是,明明,存在着的,那总感觉。


很久没有更新,实在是太忙了,忙的我都没有心思想智旻,想玧其,想防弹,还有想看文的大家……


但是今天的,不,昨天的,又一个神级舞台,似乎又把之前的我拉回来了。

我又一次对他们心动。


可是我心情很复杂。

我总是动不动就不知道该怎么动笔去继续《谜》的故事, 所以每当我有时间我就会想办法去拼凑。


我总是想向读到这个故事的人传达一些东西,但我心容易乱,我总怕我传达了错误的东西,或者说,怕我没有传达清楚。


今天写这些,实在是为了道歉,真的太对不起了,隔了太久没有继续把《谜》的故事写下去。


但我不放弃,不会放弃它。


就像防弹对我的意义一样,《谜》是我的初心,我会坚持下去,用这个故事陪伴着我自己,去重新寻找曾经被打碎的自己的意义。


在闵玧其,在智旻,在防弹的身上,我确确实实的看到了,什么叫“那些打不倒你的,最终只会叫你变得更加强大。”而我因为战胜过曾经的自己,陪着自己熬下来过,真的特别赞同这个道理,而我的《谜》也确实是想向大家传达这个意思。


看着如今的他们,我高兴的想哭。

就跟我每次想要试图更新《谜》的时候的那种心情。

挺复杂的。


尤其,男人,很多情绪,真的很内敛。

作为一个女孩,有的时候,会看不清楚,而且也无法了解。

这七个男人,好像一直都是孩子,又好像他们早就长大好久了一样的令我无端端的就能产生许多乱乱的想法。


我很容易过度思考,我就是这样一个姑娘。

我不自信,即使我做的不错,即使所有人都说我好,我这还是觉得,不,不是的,我做到的这个程度只是我该做到的,我能做到的而已。


既然这就是我的能力限度,我也没必要因为别人的夸奖而多么的高兴,毕竟实际上我并不算超常发挥。


可是我觉得,那个时候的糖,那个不得不在现实当中妥协着走到今天的那个闵玧其,似乎天天都在超常发挥。


那个时候的防弹更是。


所以到今天,他们才能显得那么独一无二。


能饭上防弹,真的真的太幸运和幸福了……

我一直想,我该怎么去写他们出道前的最后一点衔接。


对他们来讲,他们那个时候有多绝望呢,又有多期待呢。虽然那个时候的世界,并感受不到这些。


日子也只是平淡的过着。


……我期待新的一年。


真的期待。

如今我的日子,也是无比平淡的过,但我知道,防弹,就是唯一能激起我心中一点波澜的存在。


我愿意为了他们去变成更好的自己,我也一定要见他们一面。


就像如今能够重新开心的感受这个世界的闵玧其一样;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重新找到自己的意义和价值,我的故事,能继续下去。


我起床以后,下午还要去加班。

但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现在的工作的。

确切来讲,是喜欢带着我的那个姐姐。

我还挺好的。

即使我很确定,我还是不太喜欢现在的工作,这个工作这并不是我最想要的,我每天早起的时候,都想翘掉今天的班,在家里四仰八叉的躺着,什么也不想去想。


可我还在坚持。

我的意义,我的哥哥,还在等我,变成更好的我。


我不想让自己失望,再也不想再来一次那种绝望的感觉了。

所以我得坚持到世界不能辜负我的那天。

我得想办法更新了,把《谜》继续写下去。

2019.12.1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