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W

S.W

 

谜 (重生,all旻,BTS)

楔子.1.团魂

【聚生分死吧,我们。】—— J-hope(郑号锡)



【即使成了60岁的老爷爷,我想我们还是会一起出去玩~】——V(金泰亨)



【智旻呐,你大概就是天使吧……】——RM(金南俊)



【智旻尼是不能缺少的人。】———SUGA(闵允琪)



【智旻是我们当中最善良的孩子。】——JIN(金硕珍)



【智旻哥!!!】——JungKook(田柾国)



【跟哥哥弟弟们在一起的时候,就算什么都不做,只在旁边看着,我也能感觉到超级的满足。】——JIMIN(朴智旻)

———————————————————————————

楔子.2.遗言

告诉我吧
用你甜蜜的微笑
告诉我吧
用你在我耳边的缠绵细语
Don’t be like a prey
Be smooth like a snake
虽然我是真的很想逃脱

离开我吧
就离开我吧
无论如何,请救救我
救救我……
即使试图逃脱
谎言还是不断让我沦陷
Caught in a lie
帮帮我……找回纯洁的我
……无法从谎言中逃脱……
请还我笑容

Caught in a lie
请从这地狱中将我救出
无法从这痛苦中逃脱
请救救受罚的我

I feel so far away
You always come my way
我又开始反复
想要我
迷路徘徊的,我
日复一日的,我

我依然如故
一成不变的被困此处
阴影般的谎言却扩散,扩散
最后……吞噬了我



 ——————JIMIN(朴智旻)
 〈LIE〉
2016年5月 于首尔
———————————————————————————


chapter1. 惊闻

大韩民国 首尔
2018年1月3日,6:30am, 迷雾
 【观众朋友们早上好,今天是公历2018年1月3日,欢迎收看早间新闻,接下来是速报。著名韩流ldol朴某于今日凌晨被发现在回宿舍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现已转移至附近医院进行抢救。据悉,朴某系B社旗下男子偶像团体成员……】


某医院,外科综合楼,手术层,手术室
 自动门前一个人也没有。
 上面的红灯一直都没有暗下去过。
 奇怪。

家属等候区
 林林总总的病患家属不约而同的聚集在这一块晦暗的小区域,安分而沉默,他们的内里,却无一不是沸腾的。
 这些家属们都静静地围在小圆桌旁边,一动不动的坐在设计简单的椅子上,他们都在等着自己的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兄弟,姐妹从对面那扇亮着红灯的门那边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身边。他们都是面无表情的,眼神里却反射出名为八卦的绿色光芒,不该有的好奇心最终出卖了他们。
 其中有几个家属小心翼翼的跟坐在自己附近的人时不时的聊着些什么,再在看似恰当的时间停下来,悠悠喝着志愿者们偶尔送来的一小纸杯白开水,润一润憋屈了一阵子的喉咙,目光实际上则更多的锁定在各自的宝贝手机上,不敢轻易移动。手指却出奇一致的保持着相似的节奏,在敲每一个字之前似乎都要斟酌再三之后才敢在对话框里输入一些与此刻相符的内容来,再心满意足的发送。
 气氛很微妙,微妙的过分,然而对于现在在这个小小的区域里聚集的每一个人来说,都不能说奇怪,甚至应该说,这样的情形应该发生,局面就应该是这样才对。
 明明身处最该严肃,最该自私,最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地方,但是这里的人却怎么也严肃不起来,自私不起来。
 两分多钟前,医院走廊里的悬挂电视上播报的那条消息,震惊了现在现场的每一个人。女主播低沉的声音无疑更大的加深了在场所有人震惊的程度。对他们这些八卦的庸人来说,那甚至可以说是一条惊闻了。
 世界级的idol出了事故,而且看这架势并不是空穴来风,再看如今的情形,这位世界级的idol如今很有可能就躺在自己对面的那扇亮着红灯的门那边,某间手术室里,和在场所有家属的父母,儿女,兄弟姐妹经历着相同的事情,进行着不知道程度大小的手术。
 他们无一不笃定自己的想法。
 因为他们真真切切看到了角落里坐着的那桌人,准确点说,应该是那桌人里最精致耀眼的那个男孩子,厚重的外套和兜帽,甚至是遮了下巴的口罩,如此严密的武装,都盖不住他的光芒。
 这个男孩,就是个idol。别试图否定,因为无效。
———————————————————————————

chapter2.至亲

 【……继续报道新闻,接下来是娱乐新闻。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K-POP界可谓是并不太平。就在上个月,隶属S社的国民idol组合成员,主唱Kim以烧炭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根据Kim的至亲公开的遗书得知,Kim在更早的时候就开始了抗抑郁的治疗,然而这并没能挽救他……Kim的粉丝们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S社方面表示,将在公司外围设置专门的场地,提供给Kim的粉丝们进行追悼,开放时间将延长至四月一日,并对这位年轻艺术家的过早离去表示了深切的惋惜……】

6:33am,窗边,天未明
 一片死寂。
 靠窗的位置,并没有灯。
 那个承受着各种各样目光的、精致的要命的男孩正坐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
 他拼命的蜷缩着自己的身体,似是要努力给自己腾出一些空间储存氧气,他把自己的脑袋狠狠的打在雾蒙蒙的玻璃片上,发出了不小的声响,吓坏了周围企图窥视这边情况的几个人,他们最终怯怯的收回了贪婪的目光。
 这一举动同样吓到了坐在他身边的三个男人,一呼一吸的频率也在刹那间被打乱了,他们仨无一不向他投出了饱含疑问、关心的眼神,其中还夹杂着轻微的责怪和轻蔑。
 那是多么复杂又深情的眼神。
 深情的没人敢看,复杂的让人不懂。
 然而,这个精致的男孩即使不看,他也知道那种眼神投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的感觉。
 那是一种曾经让他无比无措、无比恶心、又无比无力的感觉,其实这么多年,他早就习惯了,习惯到一看心脏都会发麻的程度。
 可是今天好像又不一样了。
 他拉起口罩,使劲的拽了拽兜帽,遮住自己的脸。
 本就巴掌大的脸,瞬间只剩下一双深邃的眸子。
 那双眼,深不见底,却纯粹到极致。
 单眼皮,却让人觉得双眼皮过于繁复了;睫毛稀疏,却让人觉浓密的睫毛过于杂乱了;细看那眸子的形状,只会叫人觉得那是一池说不出名状的隐世名潭,潭中是深不见底的漩涡、暗涌,神秘,清澈,不见底。
 男孩默默的看着窗外的天,他眼下的青乌叫嚣着他身体的疲倦,而他却只是倔强的睁着眼,本能的拒绝说话,开口,一动不动。在这样一个让他极度不舒服的地方,他在用自己的意志等待着。
 …………
 【……还活着呢嘛!嗯?小疯子……在日本的公演场跟前说着釜山方言……哈哈……真男人,够爷们!!!】他曾经和那个人随意的勾着肩搭着背,放飞自我的并排走在日本的体育馆门前,用亲切的家乡话对着镜头开着一搭又一搭的玩笑,逗弄着摄像机对面的某个特殊的人,他们自己也因为那种肆意笑出声来。看着彼此的眼睛,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还有自己的全世界。
 【智旻呐……】
 呢喃还是忍不住了,偷偷的从男孩漂亮的唇型里溜了出来,即使敏感如他,也丁点都没发现自己刚刚无意识的举动,是多么突兀,却令人无法反驳。
 ……他不想像那位前辈的至亲一样,一点也不想。
 但是他,的的确确就是那个人的至亲。
 所以现在,他唯有祈祷,出来的能是那个人,而不是别的谁,尤其不要是穿着白褂子的人。
 拜托,拜托!拜托了……
———————————————————————————

S.W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W”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